桃園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每一株小草,從拱破泥土的那刻起,都發奮向上生長著。每一個離家的孩子,就像一顆滿懷理想的草籽,乘著風的翅膀飛向四方,然后落地生根,奮斗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城市中的很多人,都來自農村。在這群人身上,你會看見他們有著小草一樣頑強的品格。 我的一位朋友,曾這樣給我描述他的童年:推開房門,便聽到雞鳴犬吠,提起鼻子,便嗅到泥土芬芳。春去山花爛漫群芳爭艷,秋來碩果累累四處飄香。夏天里,上樹爬墻下河摸魚。冬日中,圍爐烤火侃天說地。大自然給了鄉里人豐富的饋贈,只要不是懶漢,都可以伸手捧來。但是,那里的生活很多人都不喜歡,那個能說話還能看影像叫電視機的東西,總是勾引著人們惦念著外面的世界。而老人們則天天在耳邊嘮叨,要好好學習,到北京去,到大城市去,那才叫有出息。這種教導和鼓勵讓每一個農村娃的心里都長了一棵奮斗的草。而他也沒有辜負長輩們的期望,終于學業有成,在城里安家落戶。 另一位朋友幼年時期的生活卻沒有上面那位朋友這么美好。他說,那里的土地太貧瘠了,靠種莊稼根本養活不了自己。因而,高中畢業后,他便來到城里打工。他學會了裝修技術,又慢慢地積累了一些財富,然后自己包活,直到有了自己的公司。創業看似簡單,過程卻異常艱難。毫無根基,全憑自己,忍受過屈辱,遭受過欺侮,可以說每一步都踉踉蹌蹌,充滿艱險。 現在,從他們的衣著上,已然沒有了農村娃的影子,但表面上那城里人的奢華氣也掩蓋不了他們內在的質樸。他們更懂得珍惜奮斗而來的生活,為人誠實,對人誠懇,讓人放心。 即使是一根小草,也要挺起脊梁,漂亮地生長,美麗而堅強。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坐在異鄉的田埂 看落日如血 傾斜遠空孤雁疲憊的 影子 哀鳴聲 使黃昏恍惚 路人說 雁兒是在想家了 山路迂回 盡頭是個 動人的地方 那炊煙蕩起的姿勢一定 很生動 那牧歌 聲聲回旋在耳鼓 在夢中 豪壯 而親切 一如古樸沉重的夯聲 此時 老母親一定正依著家門前那塊 光滑的大石座 向弟妹們娓娓講述我 兒時的一些細節 父親扛著落日卸下 滿身泥垢 靠在院墻邊那棵 皺褶歲月的老槐樹下 聽老旱煙管叭嗒莊稼收成的 話題 煙簽正有滋有味地講述我 在家的那些日子…… 蛙鼓聲聲 蕩著 寫也寫不完的 鄉情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一年四季的風景真的是一位變化無窮的大畫家呀! 春天,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帶來了勃勃生機。大地蘇醒了,春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綿綿細雨給大家帶來了清新的氣息,花兒也在無聲無息地斗艷呢,看那迎春花、杏花、桃花都在競相開放呢! 夏天,她溫柔得像個小姑娘,悄悄地為大地披上了五顏六色的彩裝。夏天的天氣可是說變就變的,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眨眼間就烏云密布了,傾盆大雨洗刷著大地的骯臟。不過呢,夏天是我們孩子的最愛了,我們可以穿著漂亮的裙子,吃著美味的冰淇淋,奔跑在各個游泳的地方! 秋天,她成熟了起來,穿上了美麗的衣裳,秋高氣爽的時節帶來了豐收的景象。看那地里的莊稼,果園的果子,都被農民伯伯給送到了各大商場。 冬天,它象一個年邁的老人,再也無力去裝飾自己了,任由大雪給自己披上棉裝,動物們也都不見了蹤影,它靜靜地等待著,等待著新年的鐘聲敲響! >>>更多美文:難忘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arrow
arrow

    y4ew98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